三花锦鲤.

一个试图进化为文画双修的单细胞动物

自我介绍 5.0版本 ⸜(๑'ᵕ'๑)⸝⋆*

❣新高一8月7号军训之后就见不到我了喔❣

  住校生!一般两个星期回来更一次

  以下是自我介绍~👇👇👇

/

你好!这里是花向田,称呼随意!

姐妹是好闺蜜阿九!

/

所有文正在重新梳理大纲,不久就快跟大家见面啦!

  

雷安同人作者,正在文画双修的道路上

  

文风偏治愈向,喜欢小童话

会在文里掺杂自己的想法和认识,想通过自己的文写出点不一样的东西

  

擅长手绘和指绘,经常画QQ人摸鱼

另外我画画和同人文走的是野路子,没有经过任何专业学习,所以所有的黑历史都在这个号上有记录……(捂脸)

  

还有最最最最重要的!

  

⚠️所有作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⚠️

  

/

混了很多坑,目前人在绘旅人/炽天使/mbti几个圈子来回乱窜

    

🌟时绘路辰单推人,轻微洁癖🌟

  

米优坚定捍卫者,虽然官方离谱但不耽误我磕发小

  

还有我是enfp!!!

小狗在这里探个头希望能跟你做好朋友!!!!!

  

凹凸is过去式,毕竟本命在还是介绍一下

瑞吹雷吹安吹耀吹霍吹伊吹震吹赞吹真吹秋吹

日常热爱磕cp

雷安本命

其余cp向瑞金/凯柠/真赞

这边杂食,不拒对家

/

现高一新牲,擅长理科但不知道自己能擅长多久

花花是自设的名字,有时候会在阿九@小小小小小趴菜! 那里串个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这是我!(阿九给的赠图!)   ↓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