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花锦鲤.

一个试图进化为文画双修的单细胞动物

关于我有多喜欢去凛冬的冰品铺子这件事

1.

为了凛冬的文专门建了三个合集

第一个叫:"糖刀之间分不清"

第二个叫:"别想了这是纯刀子"

第三个叫:"没事孩子我们来吃点糖"

你们应该知道里面分别都是什么



2.

刚才看了看我主页

惊讶于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推荐

点开一看四十多篇文章

" 作者:凛冬季节 "

哦好的我又放心了



3.

结缘这件事情很神奇的

那天我在校车上听见有个孩子吐槽

说她闺蜜简直不是人

她看蝴蝶海用了半包抽纸

她闺蜜就掉了两滴泪

于是我问了一下蝴蝶海是啥

从此爱上了吃凛冬的刀子



4.

前几天跟同级凹凸粉讨论剧情

聊到了只有一个人能活这件事

于是一位童鞋很残忍的表示

你磕的雷安估计都得没


于是我很淡定的回复没关系

只要死在一起也是HE



5.

那个给我推荐蝴蝶海的孩子最近躲着我跑

我很不理解于是我就问她为什么

她表示你三句话不离雷安、凛冬的文和刀子太可怕。

我:"其实我觉得凛冬写的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系列不刀啊也是有不少HE的…"

她哭着回:"你看你又说!"

"……"



5.

逐渐发现以前我在试图刀尖舔糖

然而现在我却在试图刀尖舔刀

而且觉得还不够刀

果然七刀社说刀子没发够是对的【?不是



6.

看凛冬的文会让你对糖产生新认知


别人:啊他们居然最后没有在一起嘤嘤嘤真是太刀了


我:哇他们居然死在了一起wwww爱情真是太美好了



7.

前两天发了条动态

"今天又是有刀子吃的美好的一天呢"



8.

我的味觉最近好像出现了问题

因为我最近继续吃无糖冰品"阴阳两隔"时

居然吃出了一点甜味



9.

老师说,人物刻画要像凛冬季节学习。

于是我得了优秀作文。






占tag向凛冬致歉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